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7-15 15:12: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7月12日下午,城步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以及局班子成员,县森林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正职及局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查纠整改、问题处理、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四个月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信念开展自我革命,初步实现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标准、要求,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散、措施不断、力度不减,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做好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结束后“下半篇”文章;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践行政治承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担当、扛起责任、兑现承诺,用实际行动展现城步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要聚焦问题不足,整改清零见边到底。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明的纪律、最务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真抓真改、立行立改;要强化建章立制,巩固成效管好长远。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总结经验做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决做到常治长效;要坚持统筹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反馈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5/9669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