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带队到威溪乡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4-04-17 15:01:41
—分享—

图为唐承威一行在威溪水库查看水资源保护情况

图为唐承威一行在威溪乡银杉公园查看生态保护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江依豪)4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带队到威溪乡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双丰,威溪乡党政负责人、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县政协委员、环保专家、志愿者参加。

唐承威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威溪水库、威溪乡玉溪河河段、威溪乡银杉公园等处的水源保护及生态保护等情况。民主监督小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干部群众交流,对河流水域非法捕捞、非法垂钓、河段垃圾清理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期限。

座谈会上,威溪乡人民政府汇报了近年来改善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并对高质量完成改善生态环境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唐承威对威溪乡饮用水源保护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政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凝聚发展新共识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履职新担当的具体行动;是政协履职为民、彰显为民新作为的生动实践。

唐承威要求,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的自觉性;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效性;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的协同性,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