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展示工作新风貌”文艺晚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波 陈正果 编辑:伍玉桃 2021-07-13 11:24: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3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王波 陈正果7月12日晚,由城步自然资源局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工作新风貌”专题文艺演出在儒林广场举行。

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党旗颂》、男声独唱《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山歌联唱《迎宾歌》、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顺口溜《陈六坨的致富路》、优美的旗袍秀《画卷》、大合唱《江山》《浏阳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精彩呈现。晚会中,还穿插国土资源知识抢答。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和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激发党群合力共同推进全县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前进的强大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县自然资源局“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激发党员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波 陈正果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3/9654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