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2021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19: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9日,城步2021年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宣读了《县委党校关于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及优秀论文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以及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学员代表林敏作培训班学习成果总结汇报。

会议对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员们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学习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狠抓落实贯穿工作始终。在工作上要尽心尽责,讲规矩、讲担当;在生活中要真诚待人、和蔼宽容;在政治上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城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