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驻共建聚合力 交流学习促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姿敏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17:53
—分享—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姿敏7月8日,县科协、县委网信办、白毛坪镇等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茅坪镇金兴村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当天,40余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金兴村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莲花种植基地、苗乡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和湖南金兴乡村旅游开发公司。

座谈会上,金兴村书记给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发展特色产业来推动富民强村,怎样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县委网信办主任,白毛坪镇人大主席分别以如何向金兴村学习产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结合小寨村优势,走好当地乡村振兴之路发表自己的见解。小寨村支部书记表示,要积极学习金兴村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姿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