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长江办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何贤慧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15: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记者 刘沛含 通讯员 何贤慧7月9日,县长江办组织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以及12个乡镇(场)在儒林广场联合开展《长江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作为我国首部有关流域保护的专门法律,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图文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长江保护法》的时代背景和重点内容,提高该部法律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进一步凝聚长江大保护的社会共识,并通过以案释法告知破坏长江流域生态系统应承担的民事或刑事责任。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0块,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长江生态的意识,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新发展理念及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创新驱动、系统治理的要求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具有重大意义,为奋力建设美丽城步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何贤慧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