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13: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记者 罗高林 通讯员 杨运刚7月9日,县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统筹安排下半年工作。

会上,该局18名机关股站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半年述职总结汇报,相关负责人对述职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贯穿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加强为民服务意识,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各股站要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安排,针对上半年工作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认真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我们党勇于革命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全力将住建事业推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