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党史光辉耀苗乡”展览备受青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丽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08: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谭丽7月5日-9日,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档案馆主办的以“党史光辉耀苗乡”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展览在县档案馆集中展览。

展览以“党史光辉耀苗乡”为主题,从“热土荣光”、“碧血丹心”、“红毓千秋”三个方面,精选了全县珍贵历史档案和资料,生动再现我们党引领全县人民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史、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改革开放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社会主义发展史。

据悉,集中展览期间,每天都有各单位干部职工接踵而来,共有100多个单位2000余人前来参观。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在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资料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城步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这些沉甸甸的荣耀、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耳熟能详的红色文化,是30万苗乡人民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丽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