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积极开展生态环保宣教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03:47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胡生浩7月10日,由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发起,与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海辰文旅、相关部门单位的志愿者,共赴南山国家公园进行生态环保的宣教活动。

到达大垭口之后,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每组配备清洁工具,还有免费送给游客的精美纪念品,分别去往茅坪湖、紫阳峰、高山红哨三个点进行环保与宣教。与此同时,各组成员还对一些残留的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尽管当天山顶大风阵阵,但是大家兴致极高,许多游客也参与进来,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此次活动是基金会今年下半年开展的第一次宣教与环保活动,按照计划,本年度还将开展若干次宣教与环保的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