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获赠“真情为民 抢险救危”锦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姝旎 编辑:伍玉桃 2021-07-09 15:33: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9日讯(通讯员 杨姝旎7月7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收到获救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对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真情为民抢险救危”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6月23日16时左右,市民唐先生正在界贝河段游泳时,突然腿脚抽筋,头已经沉入河中,只有一只手本能的伸出水面,眼看就要沉下去了,当时情况十分危急,恰好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杨文威在休假期间经过,听到呼救声,他毫不犹豫一头扎进河里,迅速游到溺水者身后,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很快把溺水者救上了岸,之后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就离开了。

为表达对救命恩人的感谢,被救者唐先生通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他本人,特意做了一面锦旗过来感谢他的救命之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姝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9/9645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