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统战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1-07-09 15:23: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9日讯(通讯员 龙嫒7月7日,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各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大型党史题材影片《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

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后,每位党员干部都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懈动力,努力提升统战工作业务能力和“为民办实事”的水平,不断实现统战工作新作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9/964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