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重拳出击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2021-07-09 15:19: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9日讯(通讯员 肖和杰7月8日,汀坪乡人民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汀坪派出所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在汀坪农贸市场周边主干道上设立执法点,依法对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三轮车、摩托车、客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乡政府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人流大的优势进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让老百姓了解更多交通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小型客车违法改型3起、三轮车违法改型2起、小型客车超员3起、无证驾驶摩托车、三轮车5起、逾期未年检2起、摩托车、三轮车不按规定投保8起、驾驶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3起、机动车未注册登记6起,共依法暂扣摩托车、三轮车8辆。同时汀坪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和驾驶员发放《致全乡人民的一封信》宣传单300余份,让百姓更深刻的意识到依法驾(乘)车辆的重要性。通过此次行动,对汀坪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常态化整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9/964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