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开展“重走长征路 庆党百周年”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7-06 16:10: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6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7月2日,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庆党百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列队肃立,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大声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进一步提醒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

重走长征路。全体党员冒雨翻越了老山界,追忆革命先烈艰难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红军长征路上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解读了长征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品尝革命粮。中午,全体党员围在一起吃红薯、玉米,缅怀革命先辈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感念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忠诚,感慨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新城步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6/9628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