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工业集中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昊 编辑:伍玉桃 2021-07-06 16:08: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6日讯(通讯员 吴昊近日,城步工业集中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期间,城步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汀坪乡杨梅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恒心守初心,用生命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工业集中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工业集中区驻杨梅村“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会,倾听党员群众的诉求,回应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长征路,慰问了困难老党员。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园区党员干部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实干,为推动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6/9628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