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玉洁 编辑:伍玉桃 2021-07-05 15:38: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5日讯(通讯员 王玉洁日前,儒林镇在儒林广场举行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蓝天保卫战”宣传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地讲解当前环境的十大问题、保护环境十件小事以及河长制工作,重点强调个人环保意识对“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随后,工作人员前往各物业小区发放倡议书。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读政策法规50余次,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活动氛围十分浓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玉洁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5/9625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