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曾磊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5:29:52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曾磊6月29日,蒋坊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

会上对15名优秀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百岁老党员易治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鼓励后辈要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全体党员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严格按照党章办事,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年轻的党员要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对党的信仰,要爱党拥党听党的话。

会后,全体机关支部党员来到丹口镇红军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当年发生在莲花桥的战斗故事,感受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景。在丹口镇下团村新铺里“一盏马灯”党史教育基地的红军故事讲习堂,大家认真聆听了一盏马灯“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人故事。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为城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曾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