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复兴村: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演出聚民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4:29:12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江依豪一颗红心跟党走,不负岁月守初心。6月30日,威溪乡复兴村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演出开始前,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座谈。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一曲曲嘹亮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体验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号召人民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据悉,此次演出是威溪乡“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该乡将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激发党员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