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楠木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文化汇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才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11: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戴方才6月29日,由儒林镇党委主办,楠木村承办,城步融媒体中心、城步方圆社工中心及苗家乐艺术团联合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文化汇演在楠木村级文化活动广场上演,党员干群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庆祝党的生日。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主题,诠释党的伟大,讴歌建党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苗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人民群众过上的幸福美好新生活,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期间,还举行了党史知识抢答赛,主持人通过提问,观众抢答的方式进行,整个过程党员群众们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演出结束后,城步民政社工、方圆社工还对楠木村部分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