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邓联望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10: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邓联望6月29日上午,威溪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乡党委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各党支部支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该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威溪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宣读了《中共威溪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随后,为30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为1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付子明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吴惠奇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以《学习先进树典型,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务必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推动威溪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这一既定目标笃定前行。

会议要求,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从三个方面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致敬年老党员,以老一辈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初心使命。年轻党员要学习老党员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情怀,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优良的工作作风;要学习先进典型,以身边榜样涵养彰显新作为的责任担当,学习先进典型忠诚于党、忠于事业的政治本色,躬身基层、服务群众的人民情怀,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务实肯干优良作风;要带头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抢抓机遇,带头在改善民生中奋发有为,带头在文明乡风建设中主动作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建设绿色、富裕、和谐、美丽新威溪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邓联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