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07:5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29日,白毛坪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部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镇党委书记为14名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表达了致敬,并寄语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政治素质,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会上,还对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与会老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永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