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七一”表彰先进 以先进榜样为标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0:57: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6月29日,长安营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敢于拼搏,奋发进取,充分发挥“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精神;要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为谱写美丽长安营新篇章而奋斗;要严于律己,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实现个人价值体现在党和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