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桐龙村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文化汇演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才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44: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戴方才6月28日,由茅坪镇桐龙村党支部主办,方圆社会服务中心、苗家乐艺术团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文化汇演主题活动在桐龙村级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桐龙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学党史、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苗家乐艺术团和桐龙村村民联谊带来的精彩节目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品、戏曲等表演,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展现了村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与演职人员同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和热爱。凝聚起在党的领导下,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发起党群合力共同推进全村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前进的强大力量。

当天活动中,方圆社工中心的志愿者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竞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