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开展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君 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39: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君 袁勇翔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近日,五团镇来到五团中学、中山幼儿园、江头司中学检查指导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校一定要走访入户,排查水域,张贴警示标语,提醒学生时刻注意防溺水。据悉,五团镇积极组织开展预防溺水安全工作,制定了《预防学生溺水专项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建立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安全工作机制。在全镇沿河路段设置了30多块固定警示牌,各村通过“村村响”广播、张贴标语等方式营造预防学生溺水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巡逻等多种举措切实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君 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