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29: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艳凤6月28日,兰蓉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21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为36名党龄满50年的、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出席并讲话。

李宪指出,今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将基层党组织锻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以完成党的执政使命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狠抓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李宪要求,重温历史、回望过去,就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更好地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地为党的伟大事业而不断奋斗。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务实担当,克难前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努力奋斗。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以《重温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兰蓉乡各村党员代表、乡机关全体党员和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