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四个一”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11:3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吴伦发“感谢镇里组织我村党员到竹联、金兴村参观学习,通过学习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回去后结合村情,带领村民好好干。”6月27日,白毛坪镇坳岭村支部书记伍玉彪和笔者说,这是白毛坪镇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镇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了“四个一”活动。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入党宣誓活动。6月22日,镇基层党建办组织12名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通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观礼,激发了新老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凝聚力;二是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切实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党员心中,由镇领导班子牵头,分片走访慰问辖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党员56名;三是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活动。该镇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收集意见建议7条,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四是开展一次“两选一优”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先进党支部4个,激励先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