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伯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05: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伯群6月28日,丹口镇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及机关一、二支部支委成员参加。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木叶吹歌传承人为大家上党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总支)、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随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2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据悉,此次大会表彰了丹口镇奋战在各条战线的2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镇党委号召各村(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丹口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最好的誓言就是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好的奉献于这个社会,这是国家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强大责任和使命。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丹口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勤恳务实的作风、创先争优的干劲,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美丽丹口新征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伯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