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老科协、老干部书画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48: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毛学军6月26日,县老科协、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在儒林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以书画寄情,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凝聚笔端、挥洒纸张,用笔墨歌颂成就,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副县长熊雪娥到场观摩并致辞,县老科协会长曹正城等到场观摩。

此次书画展共精选出100余幅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书画作品,旨在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敬仰革命前辈,启迪后人。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书画展上,城步二胡协会倾力相助,演奏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赛马》等曲目,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