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京彦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46: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吴京彦6月24日,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以致知,知以致行,树牢实干作风是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作为财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要加强专业训练,强化专业能力、专业精神,锻造实践能力、实干作风;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好坏的试金石。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并结合各自的岗位谈了学习党史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加强业务能力,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京彦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