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玉洁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31:3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王玉洁6月25日上午,儒林镇在县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以及为党龄在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4名预备党员代表参加宣誓,75名在党50年党龄代表到现场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

据悉,该镇共为174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表达致敬,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为了更好的传承,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党的高度忠诚,同时引领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传承光荣传统。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蓄精神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玉洁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