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1:58:53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彭玉霞6月2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禁毒委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儒林广场开展第34个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罗小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龙帮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邓安华,县政协副主席、县禁毒委副主任李践生出席活动。活动由邓安华主持。

罗小林要求,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各乡镇、各单位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坚决遏制涉毒违法犯罪蔓延,共创禁毒工作新格局;要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夺取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胜利。罗小林指出,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社会要共同参与、携手奋斗,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决筑牢抵御毒品侵袭的防线,全力消除毒品危害,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美丽新城步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志愿者在“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横幅上签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物资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向群众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引导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推荐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群众财产安全。

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儒林镇、县禁毒和反电诈联席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禁毒事务中心、县禁毒协会等禁毒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