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牧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54:0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记者 江依豪6月22日下午,南山牧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李中英、副组长肖庆到会指导,南山牧场党委书记、场长陈立发主持会议。

会上,陈立发结合南山牧场的实际情况,表示在五个方面狠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不断开创新局面,全力推动南山牧场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搞好巡察整改;要刻苦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本领;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身体力行,用心为民兴办实事;要明确方向,不断开创工作新局。要按照场党委确立的“二都三地”的发展战略,逐步把南山牧场打造成中国南方的“乳业之都”、“康养之都”,逐步把南山牧场建设成为中国南方的“草畜科研高地”、“草原观光胜地”、“红色教育基地”。随后,南山牧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对南山牧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中英指出,要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中把党史教育真正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接地气的开展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有广度、有深度的拓展,要办实事开新局,探索南山牧场发展“二都三地”之路,为建设美丽南山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