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城步烈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36: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通讯员 钟爱民6月23日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尹新峰一行来到兰蓉乡报木坪村烈士阳学来家中,慰问烈士父亲阳光义,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烈属阳光义,1938年12月出生,现年83岁,其子阳学来1958年1月出生,1979年2月17日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英勇牺牲,同年3月被追认为中共党员,批准为革命烈士,并追记一等功。

在烈属家中,尹新峰对烈士家庭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牺牲表示崇高敬意,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听取烈士遗属意见建议,叮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同志,要时刻关注烈士遗属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工作,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烈士事迹和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通过走访慰问烈属,学习烈士事迹,进一步铭记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