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走长征路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44: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蒋俊6月22日,西岩镇党委书记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新党员和部分村(社区)新党员代表共30余人来到南山老山界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

上午10时许,由该镇党委书记带队整装出发抵达南山老山界红军战斗遗址,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观完老山界红军战斗遗址,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第一山广场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重温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感念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忠诚,让大家从精神上经受了洗礼、情感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西岩镇的全面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创造新生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