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五团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33:56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6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到五团镇,对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当天,巡回指导组首先随机对三名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测试,随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汇报了五团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五团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要求,规定动作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创新动作有突破。在“学史明理”阶段认准一个“理”,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在“学史增信”阶段高举一面旗,开辟一条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阶段唱响一首歌,铸就一种魂,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转化为建设新五团的强大奋进力量。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五团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五团镇要在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让党史学习在基层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广度和深度上拓展,在前期开展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深入拓展出新出彩。要坚持学习,用好四本学习教材和四本参考资料,汲取奋进力量,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出发点、落脚点,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