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7:00: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俊为积极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近日,西岩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征兵条件、优惠政策、征兵程序等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全镇征兵工作实际,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指出,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已经明确,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做好新形势下的征兵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镇武装部、26个村(社区)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注重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征兵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好宣传发动这个关键、突出兵员质量这个核心、扭住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用好优待保障政策这个抓手,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为此,该镇武装部结合2021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告,在全镇上下多方发动、全面用力,通过设置固定宣传点,派出流动宣传车,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以及宣传海报、横幅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发动,做到相关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思想引导、政策讲解、现身说法等方式,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到国防建设,增大征兵宣传的社会覆盖面,全面实现既定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西岩镇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