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禁毒事务中心督查儒林镇禁毒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彩霞 孟海波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27: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9日(通讯员 曾彩霞 孟海波6月8日下午,邵阳市禁毒事务中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儒林镇禁毒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调取了该镇相关会议记录,查看资料对应落实情况。然后随机抽查了该镇吸毒人员的相关资料、查阅走访记录,并以电话访谈的方式随机抽查村(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和社区戒毒康复对象。最后,现场听取了儒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对禁毒工作的相关汇报,听取汇报后,重点关注了禁毒经费保障、制度建设、机制运转等问题。

检查组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乡镇作为禁毒前线,必须提高意识,锲而不舍,常抓不懈;必须摸清底子,全面摸排辖区内吸毒人员情况,并建立规范台账;要严格压实禁毒专干和村(社区)干部工作责任,保障专项经费,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彩霞 孟海波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