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人大调研《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族风格建筑条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5:43: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7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带领调研组来到县城管局开展《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族风格建筑条例》调研。局班子成员、公用事业管理站相关责任人参加。

会议就《民族风格建筑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县民族风格建筑规划、建设、本级财政资金安排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展开调研。县城管局汇报了自今年2月接管民族风格建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改善民族风格建筑管理现状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加大民族风格建筑的日常巡查和维修维护力度,力争达到既保持建筑的亮化美化,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目的。

刘文革说,要认真贯彻习近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民族文化保护利用等方面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民族风格建筑条例》的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此次调研工作,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建筑文化,在新形势下探索民族风格建筑的规划、保护与建设、管理与利用的科学方法提供法律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2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