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高考前一天 1031名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5:43: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7日讯(记者 毛学军 阳远志今年高考,城步一中作为我县唯一设立的考点,考点疫情防控和各项考务工作已就绪,于6月6日下午4点向考生开放,我县1031名考生来到考点熟悉考场环境。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县政协副主席李践生等来到城步一中查看考点工作准备情况。

下午四点,考生乘坐中巴车来到城步一中,考生依次凭准考证从大门进入校园,考点通过广播循环播出考前注意事项,提醒考生按照考场分布图和指示牌查看考场,提前熟悉考点环境,核对准考证、身份证、考场等信息。据了解,城步一中是全县唯一设立的高考考点,设考室46个,另设隔离备用考室3个,合计49个考室。

刘文革、李践生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标准化考场等场所布置,详细了解考点的考前准备、考场安排、人员岗位设置、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在标准化考场现场测试了信号屏蔽仪的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