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城步产业开发区见面沟通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俊 编辑:伍玉桃 2023-03-15 09:30:52
—分享—

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城步产业开发区见面沟通会召开1.jpg图为会议现场

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城步产业开发区见面沟通会召开2.jpg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罗俊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4日下午,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见面沟通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主持。会上,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组长王岐全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霍杰彪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对城步产业开发区配合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市对口联系指导组组长、市委巡察组组长马运忠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对口联系指导组禹家骏,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副组长罗利华及有关同志,城步县委巡察办主任唐雁,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等人员参加会议。

王岐全强调,城步产业开发区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邵阳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园区建设和发展中的权力和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尊重市场经济规律,尊重园区工作特点,尊重基层首创精神,重点关注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重点关注亲清统一的政商关系,重点关注利益输送、权钱交易的腐败问题。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城步产业开发区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邵阳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邵阳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霍杰彪表示,热烈欢迎邵阳市对口联系指导组和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来城步开展省市县三级联动园区专项巡察工作,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虚心接受监督,以务实作风抓好巡察整改。

陈立发代表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就支持和配合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对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坚决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做到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四要做好结合文章,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马运忠就如何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落实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突出抓好整改。

据悉,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将对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巡察约40天。巡察期间(2023年3月13日至4月2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207397849,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邵阳市0084号邮政专用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4日20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城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