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与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共建文明卫生县城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罗和平 廖琼 编辑:伍玉桃 2023-03-14 15:24:32
—分享—

图为工作人员宣传环保知识

图为青少年志愿者清扫马路

城步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刘平甫 通讯员 罗和平 廖琼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3月13日上午,城步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与希望小学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卫生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城青年路、人民路、农贸市场街道等路段,县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进入沿街商户发放环境卫生宣传手册,劝导商贩规范有序摆摊,宣讲环保知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自觉做到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不乱排乱倒。来自希望小学的青少年志愿者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有的用扫帚清扫马路,有的用铁锹清理粗垃圾,有的专门负责倒垃圾……得到市民们的点赞。

下一步,县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增进社会文明进步,共建文明卫生县城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罗和平 廖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