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军民鱼水情携手庆元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1-04 16:40:1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江依豪元旦假期,城步武警中队与城步快乐生产队艺术团联合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军民联欢会。

联欢会在歌伴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绿色军衣》、大合唱《强军战歌》、男女对唱《月亮里的阿妹》、女声独唱歌伴舞《苗家侗寨请你来》,唱出青春,舞出朝气;二男声合唱《老男孩》、豫剧表演《亲家母》,迎得了阵阵掌声;军事节目摔擒《武术》表演,娴熟的招式,精干的战术动作,展示当代军人的实战素养;一曲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优美的旋律让观众沉醉其中;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二十年再相会》《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欢会,既庆祝了“元旦”佳节,丰富了官兵生活,又促进了军民交流。武警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地方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广大官兵已把驻地当成第二故乡,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军民合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国强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