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中学“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1-04 16:37:4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阳远志2021年12月31日,儒林镇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展示素质教育成果,满怀憧憬期盼新年再创佳绩。

当天,在孩子们的迎宾山歌中,儒林镇中学把家长请进校园,共同参加学校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参观“双减”政策下素质教育均衡发展成果,观看一场精彩篮球赛,召开一堂沟通与交流的全校家长会,家校携手心连心、共育新苗助成长。

活动中,大课间跑操步伐整齐,节奏明快,凝聚起团队力量,展示自我青春;手语操、韵律操队形整齐,踏着音乐节奏,动作整齐统一,孩子们怀揣感恩之心点燃青春激情,用奔跑的速度迈入崭新的2022年,家长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孩子们在校园的成长瞬间。

2021年,儒林镇中学在国家的“双减”政策下,创新教育发展模式,大力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均衡发展,在教育教学中树立“学生健康、品行兼优、终生幸福”的理念,把学校的课间操改成了跑操、手语操、韵律操,弥补孩子们课后体育锻炼的不足,积极展示青春风采,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