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1-07-27 16:26: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罗莎7月23日,汀坪乡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和村养老保险专干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汀坪乡养老保险待遇核查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核查的重点与时间节点。随后,乡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对各村驻村干部和养老保险专干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疑难点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落实好。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绝不能出现漏报、错报、假报、瞒报现象,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7/970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