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积极开展防止露天焚烧垃圾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维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4:42:36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通讯员 杨维近日,威溪乡组织开展防止露天焚烧垃圾宣传,各村迅速响应,防治大气污染,提高辖区空气质量,共同守护威溪的碧水蓝天。

工作人员通过在居民集中地段张贴温馨告知书,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让居民了解随意焚烧垃圾的危害性,自觉做到不焚烧垃圾,所有垃圾定时定点安排专车拖运至垃圾中转站。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翠美威溪”绿色名片,让青山绿水蓝天成为威溪靓丽的底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维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