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恒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23: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恒6月24日,白毛坪镇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在白毛坪镇主街道开展整治行动,对电动车、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以及对违法占道经营者进行取缔。

当天正逢赶集日,该镇工作人员根据安排早上7点开始在镇主街道各路口就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发动村干部、辅警配合县交警大队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摩托车、三轮车非法改装、不戴安全头盔、非法载人的行为进行了耐心劝导,确保主街道不出现拥堵现象。同时,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违法占道经营的严重安全隐患和危害,引导群众进入农贸市场内销售。此外,在放学高峰时段,配合县交警大队在白毛坪镇中心小学路口发放宣传册,对非法载人接送学生的摩托车、三轮车驾驶员进行了劝导,告知违法行为会导致的严重后果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确保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经过此次行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率,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今后该镇将通过多层面、全方位的宣传,为群众着力营造综合治理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