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开展“学史力行”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6:23:18
—分享—

图为专题教育学习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记者 饶兴建)6月15日,城步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太阳村开展“学史力行”专题教育活动,融媒体中心主任以“ 在‘学史力行’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讲党课。

该中心要求,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办实事,牢记使命开新局。要通过学党史,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推动发展、为民造福、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六个方面增强“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从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学以致用方为学、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五个方面掌握“学史力行”的方式方法;要从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弘扬光荣传统上见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三个方面践行“学史力行 ”开新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课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讨论,党支部成员相继作了书面发言,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