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扎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佳升 蒋俊 编辑:redcloud 2021-04-28 16:49: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佳升 蒋俊)4月27日,西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百炼成钢》。通过观看,了解我们党聚焦百年党史上发生在这一天的一个或多个重要事件,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会上,镇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重温艰苦岁月,讲述了“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提出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通过集中学、个人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感悟百年党史的增信历程,从党史中获得增信的力量,准确理解“学史增信”的目标任务。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工作本领,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史增信”主题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通过学思践悟百年党史,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把“学史增信”成效转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整个过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为谱写西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佳升 蒋俊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