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 专题研讨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redcloud 2021-04-28 16:48: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4月27日,长安营镇党委开展“学史增信” 专题研讨会。

  会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黄坤明同志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内容。随后,镇班子成员紧扣“学史增信”主题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对党中央的信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