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助学送温暖 高考减压”关爱活动

作者:戴方财 杨德红 肖智华 编辑:redcloud 2021-04-15 15:21:47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杨德红 肖智华)4月14日,城步民政局组织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社工来到城步一中,为即将参加高考的12名女生每人送去1200元助学金,并送去全国脱贫先进个人、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亭的亲笔信、七语七诗胸包。

  据悉,此次助学金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长沙馨馨公益捐赠。为了更好的陪伴受助学生,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和受助学生开展了奇数报数,偶数拍手掌、我抓你逃的互动游戏。活动中,赢得了学生和志愿者、社工的阵阵掌声,学生们露出了开心的笑脸,缓解了学习压力。

  城步一中学生银*英说:“首先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馨心公益、方圆社工为我们送来了温暖,特别是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团结协作、专心专一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杨淑亭姐姐的胸包及亲笔信更加鼓舞我们,坚定了我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信念。”

  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说:“作为一名社工机构的负责人,我一定会带领机构人员,不忘公益初心,践行志愿者精神,链接更多的资源,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戴方财 杨德红 肖智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