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为城步捐赠医疗物资

作者:罗新平 编辑:redcloud 2021-04-15 15:11: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新平)为充分配合健康中国国策贯彻实施,支持低收入地区医疗卫生工作,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4月12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携手阿斯利康向城步基层医疗机构捐赠理疗床85台、紫外线消毒灯200台,总价值19万元。目前该批医疗物资正在向基层医疗机构发放。

  据悉,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持续为贫困地区及困难群众给予物质、资金和道义上帮助的基础上,紧扣“人人享有卫生保健”宗旨,在中华民族努力实现伟大复兴这一新的历史时期,围绕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等目标,大力倡导和践行健康扶贫和中华民族健康复兴等理念,开展县域卫生发展及教育物资扶贫公益项目。阿斯利康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一直秉承“科学激发无限可能”的价值观、怀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长期专注健康扶贫领域,面对低收入地区医疗卫生资源总量不足、质量不高、结构与布局不合理、服务体系碎片化等问题,不断将优质医疗资源输送至最需要的地方,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

作者:罗新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